广东政务服务网

用户注册/登录
请点击'登录注册引导'查看操作指引

新发改投审〔2021〕26号

关于珠西新材料集聚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江门市新会古井珠西新材料集聚区开发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来《关于珠西新材料集聚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工程申请办理立项的函》(珠西开发〔2021〕12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推进珠西新材料集聚区基础设施建设,原则同意珠西新材料集聚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工程建设(项目代码:2104-440705-04-01-696159)。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10663 m2(折16亩),总建筑面积5570m2 , 按特勤消防站标准建设,包括综合楼、配套楼一、配套楼二(含训练塔)、门岗、跑道、篮球场、泡沫罐区、沙池、绿化等工程。
  三、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4886.37万元,其中建筑安装费2667.41万元,勘察费21.34万元,设计费98.00万元、监理费70.12万元,设备购置费用81.00万元,其他费用1948.5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解决。
  四、项目在工程设施、建设及使用中的能耗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能耗标准和节能规范。
  五、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安全生产设施、污染防治设施、职业病防护设施、节约用水设施等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的要求进行建设与管理。
  六、加强工程建设和投入使用后的环境管理,控制施工中扬尘、噪声污染。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项目使用后各项指标达到环保要求。
  七、项目建设单位应按照有关城市消防站建设规模和标准进行建设。
  八、本工程招标核准依据及有关招投标事项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和《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等相关规定。具体招标方式详见附件《新会区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九、项目审批的主要依据为:《珠西新材料集聚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关于珠西新材料集聚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意见的复函》(新财建函〔2021〕53号)、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对珠西新材料集聚区特勤消防站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意见的复函》等。
  十、请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工程造价咨询单位,依照本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设计及项目概算,并报相关行政审批部门审批。
  十一、请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安全生产、环境影响评价等相关手续。
  十二、请按审批的内容和建设规模组织项目实施。如需对本项目批复文件所规定的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新会区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新会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5月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

 区财政局、工业园区管委会